Monday, February 9, 2015

Bitter Chocolate Walnut Cookies 巧克力核桃饼干


这个年饼是每年必做的, 因为它的诱人程度太高了。 小小的饼干添加了苦味的巧克力还有香脆的核桃, 总是令人难以抗拒。 虽然这饼干的热量不低, 但是偶尔还是忍不住吃下好几块, 就只有春节来临的时刻, 才让自己放肆一下, 不会太过份吧?



巧克力核桃饼干(出处:Svenja)
  • 125g 牛油
  • 90g 黄砂糖
  • 60g 细糖
  • 1tsp vanilla essence
  • 1 粒蛋
  • 180g 自发面粉
  • 150g 苦味巧克力,切细块
  • 100g 核桃/杏仁豆, 切细块
1. 把糖和牛油用搅拌器搅拌均匀。
2. 加入鸡蛋还有 Vanilla essence, 在搅匀。
3. 筛入面粉, 再倒入巧克力和核桃, 搅匀。
4. 180‘C 烘大概 15 分钟。

Bitter Chocolate Walnut Cookies
  • Butter 125g
  • Brown sugar 90g
  • Castor sugar 60g
  • Vanilla essence 1tsp
  • Egg 1
  • Self-raising flour 180g
  • Bitter-Sweet Chocolate (chopped into pieces) 150g
  • Walnut/Almond (chopped into pieces) 100g
  1. Cream butter and sugar together with electric mixer.
  2. Add in egg and vanilla essence, mix well.
  3. Shift in flour, mix well and finally add in chocolate and walnut. Mix well.
  4. Spoon 1tbsp on baking tray and repeat with the rest.
  5. Bake in preheated oven at 180'C for 15 minutes. 

去了几间烘焙店, 都找不到我要的苦味巧克力, 所以最后只好在超级市场买即吃的那种, 大概72%的可可, 对我来说刚刚好, 不会甜, 带些苦味, 跟饼干很搭, 如果不喜欢吃太苦的, 就用普通的烘焙巧克力也没问题。 推荐这个我超喜欢的饼干给大家, 不会太难的步骤, 成品也应该会受大家欢迎的。


Best_Recipes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an & Feb 2015 Event Theme: My Homemade Cookies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Victoria Bakes

6 comments:

  1. 我要收在明年的list里头,呵呵。

    ReplyDelete
  2. 受发痒了。。。有鼓想做的冲动。。憋着。。。先吃你家的哈!! 香香香

    谢谢支持最棒食谱

    ReplyDelete
  3. 夠力,這個好好,我過了年才剛看到。謝謝你分享我收集起來明年做 :P

    ReplyDelete
  4. 夠力,這個好好,我過了年才剛看到。謝謝你分享我收集起來明年做 :P

    ReplyDelete
  5. 请问如果牛油250g,就要用到2粒蛋是吗?

    ReplyDelete